孟秋拾贰(开学慢慢更新版)

往事已不可追

喜欢你,藏不住

年轻有为刘耀文*大学生宋亚轩


炮转正

注意避雷❗️❗️❗️

全文3k+


01.


“能遇见你,我很幸运,有时候甚至都觉得,我花光我所有的运气遇见你都很值得,就算有一天你要离开,我也会祝你幸福,因为至少,我们相遇过”


02.


宋亚轩是被窗外的雷电声惊醒的,拖着快要透支的身体从床上爬起,眯了眯眼睛看向窗外,刚睡醒的人状态还不太清醒。


身上斑痕累累,从白嫩肌肤脖颈到纤细的脚踝,无一不充斥着欢爱后的痕迹。想换一个姿势坐起,但后腰和两腿间的疼痛让他谈动不得。身边的床位是空着的,冰冷的床单足以证明他离开已久。宋亚轩选择躺下,手在床头柜上扒拉几下找到了手机,打开屏幕发现已经十一点了。虽然这个时间确实有亿点晚了,已经赶不上第一节的大课了,既然如此,那不如摆烂。他关了手机,被子蒙住眼睛又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已经是下午两点,这次是饿醒的,宋亚轩开了静音,醒了才知道贺峻霖已经给他发了99+的消息打了不下二十个电话。打开某绿色设计软件,宋亚轩又一阵头痛,他皱了皱眉,眼前一整页的、几十条都是长达将近一分钟的语音消息,他就不想看,最后索性推出页面,直接给他打电话。


“祖宗,你终于肯接电话啦,md一天了,你tmb去哪了!cnm你知不知道早上组长的大课蒙混过关有多难!没事快给lz回来!”


电话一接通不出意外的一堆国粹,不愧是艺术生,不愧还是高考政治满分、语文一百三的艺术生,语言表达能力是真艺术。不过宋亚轩今天可没心情回怼他,只留下一句“贺儿,滨源,1304”


被挂断电话后,贺峻霖听他关键词大抵是知道他怎么了,当然,这种事情,谁做都轮不到他做,去接一个身残志坚自作自受的病人,他贺峻霖怕不是疯了吧!本着谁搞的谁去接的理,贺峻霖电话打给刘耀文,等对方接电话的时候,他庆幸自己上次去接宋亚轩的时候要了刘耀文的电话,不然今天又是自己去接了。


“喂,哪位?”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现在立刻马上,滨源1304去接宋亚轩,然后把他送回宿舍”


“为什么是我,我又不是他男朋友”


“就凭是你睡的”


“你怎么知道一定是我”


“不是你还是狗啊,你去不去,不去我直接打电话给警察,直接告你嫖娼”


“你告呗,我不怕”


“刘耀文,你以为你谁啊,你以为宋亚轩是你想睡就睡想丢就丢的吗,你tm别仗着他喜欢你就胡作非为,你除了那点破钱还有什么,嘚瑟什么东西啊,比你有钱的多了去了,他宋亚轩以前追他的人比你帅的比你身材好的比你有钱的比比皆是,你要是明白不了这点道理建议去小学重读,人家小学生都比你懂得多”


刘耀文拽了拽头发,心塞的感觉有出现了,他和宋亚轩只是约炮关系来着的,现在怎么还要顺带着照顾他把他送回家。

毕竟是一条人命,昨天晚上做完之后没有清洗,只是拿纸简单擦了一下,今天天气还不好,一整个大降温,万一宋亚轩身子弱点,冻发烧了,他那个朋友还不知道要怎么杀掉自己。刘耀文拿上车钥匙就出门了,忘记带上外套,屋子内外将近十度的温差让他打了个哆嗦,cnm,真冷!


雨在中午就停了,但天上还是乌云密布,照不干地上的水洼。刘耀文开着他那辆上个月新提的迈凯伦GT出现在了滨源的大厅门口,从家到房间门口不过十分钟,他人却在门口犹豫着直接进还是敲门进以及进去之后该说什么能做什么等一系列问题有二十分钟。


最终还是决定直接进去,虽然不太礼貌,但他猜宋亚轩现在应该起不来,他怕疼的,他知道。


果然,和猜测的那样,宋亚轩用被子裹着身子,只露出眼睛以上的部位,整个人迷迷糊糊的,见刘耀文来了也不想搭理。刘耀文害怕宋亚轩生病,走上前半跪着,用自己的手背去碰他的额头,还好,没事。


转身准备给宋亚轩拿衣服,却被他拽住“别走,陪我”


他点点头,坐在宋亚轩旁边,娴熟地给他按摩腰部。宋亚轩的腰很细,一只手就能搂得过来,温软的腰肉随带茧微凉的手指的触摸颤了颤。


“还疼吗?”


“还,还好啦,今天怎么是你来了”


“你那个朋友打电话让我来的”


刘耀文如实回答。


宋亚轩把头又迈进被子里,小脸皱巴巴的,撅了撅嘴,有些失落和生气,但好像也不应该,“刘耀文,你是不是智商欠费啊,但凡你说一句是你想来,我也会开心一整天”他其实没有理由生气的,两人只是约炮,不能谈喜欢,但他喜欢刘耀文,连贺峻霖都知道,偏偏那个傻子看不出来。



03.


喜欢他吗?算吗?但至少他教会自己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让自己感受到从未感受过的东西。亦或许是感受过,可能忘了吧,却又渴望着,就好像是海伦凯勒渴望着光明那样。刘耀文点了支烟,站在酒店的天台。


他已经快三个月没碰烟了,宋亚轩不喜欢烟味,他一个桀骜不驯的小少爷居然为了这个男孩说戒就戒。好吧,戒了,但没完全戒。


刘耀文的母亲在生完他以后就患上癌症去世了,一直是父亲把他拉扯大,他明白父亲的不容易,又要管公司又要照顾他,所以他从小就特别懂事,懂得照顾自己,懂得不让父亲操心,但父亲脸上的皱纹还是越来越多。


一年前,刘老爷子退位,刘耀文正好大学毕业,进了公司直接进董事会,连流程都没走。从小耳闻目染,再加上大学读的是哈佛的金融系,懂得的自然不少,而且老爷子只是退位了,又不是死了,在刘耀文后面还是能帮着他点的,这一年来,刘耀文也是给公司捞到不少利益,虽然年轻但是心狠手辣。所以刘耀文在董事会还是受到尊敬的。


只可惜,中国自古以来,就有英雄为美人折腰这一说,刘耀文一进酒吧就给台上唱粤语情歌的宋亚轩给迷住了。从那天晚上开始,两人就成了约炮关系,前前后后算下来也有快半年了。


两人一开始还是一个星期约一次,后来就逐渐变成两三天约一次了,美其名曰生理需要。


刘耀文喜不喜欢宋亚轩他自己不知道,但他知道宋亚轩喜欢自己。他甚至都不知道宋亚轩喜欢自己什么,宋亚轩不缺钱,身边也有颜值身材都好的人,但他就是喜欢自己,为什么呢?就因为自己是唯一一个和他做过的?不太可能吧。


04.


这两天,刘耀文在微博上看见一个问题:如果你不确定你是不是喜欢一个人,那就问问自己,哪一天他要是离开你了,你还能好好活吗,以至于最后忘记他?


这个问题,他想了很久,宋亚轩要是走了,他应该会活下去,但活的不好,也忘不了他,他的世界要是没了宋亚轩该多无聊啊。那就没有人给自己分享好玩的事情,没有人关心自己的情绪,没有人在生理需要的时候帮助自己……


好像,没了宋亚轩,他就丢了全世界。


那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他喜欢宋亚轩呢?想要永远和他在一起呢?


应该可以吧。


这个问题如果去问宋亚轩,他会怎么回答。刘耀文眯了眯眼,为自己突然的想法感到奇怪,但不过这么说来,他确实有点想知道。


当天晚上,他又把宋亚轩约了出来,来到酒店的房间,他坐在窗前的沙发上,眼神迷离,欣赏着落地窗外的风景。宋亚轩来了后习惯性的很有礼貌地敲了敲门,见刘耀文坐在窗前背对着他,以为刘耀文又玩什么花样,没理会他,自顾自的开始脱衣服,殊不知自己的动作刘耀文通过窗户看的一清二楚。


“宋亚轩儿,先别脱,过来”

刘耀文转过头看向他,手拍了拍沙发示意他过来。宋亚轩停止了手中的动作,坐在他边上,第一次没有进房间就做,有些意外。


“怎么了”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你会怎么过”


“什么意思,你要走了?”


“不是,我不会走,你只管回答那个问题就好了”


“那我先问你,如果我离开你了,你会怎么过”


“也许能活下去,但是,肯定没有现在好,会觉得自己的生活少了很多”


“为什么”


“因为你”


“刘耀文,能遇见你,我很幸运,有时候甚至都觉得,我花光我所有的运气遇见你都很值得,就算有一天你要离开,我也会祝你幸福,因为至少,我们相遇过”


宋亚轩很认真地回答了他的问题,所有的问题似乎在一瞬之间都有了答案,那个他决定要一辈子的男孩儿就在眼前。


是喜欢就藏不住,早晚都会知道的。


END.







评论

热度(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